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義大利金像獎】 《皮諾丘》15項提名 《馬丁伊登》爭影帝

《皮諾丘的奇幻旅程》橫掃義大利金像獎15項大獎提名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名導馬提歐賈洛尼執導的奇幻新作《皮諾丘的奇幻旅程》,去年耶誕節在義上映至今,已狂賣5億多台幣票房佳績。電影也繼獲選第70屆柏林影展新單元「特別盛會」後,再以電影技術橫掃前晚公布的義大利金像獎包括最佳影片、導演、攝影、特效等15項大獎提名,聲勢驚人。

路卡馬林內利去年憑《馬丁伊登》拿下威尼斯影帝,再獲義大利金像獎提名。(海鵬提供)

此外,去年在威尼斯攔截了影帝大獎、讓《小丑》瓦昆費尼克斯的飲恨的電影《馬丁伊登》,也在義大利金像獎一舉入圍包括最佳男主角、影片、導演等10項大獎,影帝路卡馬林內利再度角逐影帝獎。《馬丁伊登》4月1日、《皮諾丘的奇幻旅程》5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