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韋君性侵戲經驗談 親授下手技巧

林韋君為戲重練國中學過的長笛。(台視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林韋君(左)在劇中遭到飾演醫師的鄭凱升強暴。(台視提供)

林韋君自2015年演完《愛你無條件》後,鮮少再拍戲,她在台視八點檔《四月望雨》擔任第一單元「雨夜花」的女主角,她笑說:「我就是衝著林福地導演才接的,小時候看過《星星知我心》,我這次在劇裡的角色,很有當年吳靜嫻苦命媽媽的感覺,很榮幸!」

她在劇中經歷許多悲慘遭遇,為了還債,還要委身富家子,甚至遭到強暴,談到強暴戲,她老神在在說:「已經拍過很多次強暴戲,現在比較不會恐懼。」但這回和她搭檔演出強暴戲的是新演員鄭凱升,一開始他被導演林福地罵很慘,林韋君只好跳出來教對方怎麼抓她、從哪邊開始摸之類的演戲方式,她苦笑說:「演戲演這麼久,第一次教別人怎麼強暴我,還滿好笑的。」

她也談到印象最深的,莫過於在海邊和洪浩竣一起拍的玩水戲,因為鏡頭看似浪漫,其實兩人相當狼狽,她說原本以為只是要開心玩水,「沒想到導演要我們在浪花中翻滾,一下子男上女下、一下子女上男下,加上浪花衝擊,我們還要努力卡在原位,感覺很像做體操。」

此外,她談到過去拍八點檔太過操勞,導致身心方面一度狀況不好,像是嘴巴張不開的怪病以及胃食道逆流等,對於再接戲,她看很開,不想再接八點檔,只說:「一直對表演都很有熱情,但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,想要好的劇本、可以發揮的角色。」因此近期大多投入瑜珈教學和花藝等副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