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靖倫砸百萬開桌遊店 帶旺工作無縫接軌

黃靖倫(前排左起)邀請《女力報到》工作人員及演員鄭亞、王上菲、楊雅筑(後排左起)、游小白到他的桌遊店玩遊戲。(黃靖倫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靖倫出道12年,2年前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,開始經營副業,砸下百萬積蓄,與友人合夥開桌遊店,「與其把錢存在銀行,不如買個經驗,加上自己還算會玩,對這方面也有興趣。」桌遊店開幕至今,不僅業績不錯,還連帶提升他的工作運,黃靖倫笑說:「搞不好真的是店帶財。」

黃靖倫去年在台灣及老家新加坡,一連參演2部戲劇、接演1部音樂劇及1檔外景主持工作,幾乎全年無縫接軌,沒時間休息,還差點無法參與桌遊店的2週年慶祝活動。黃靖倫透露,已有好長一段時間,沒到店裡看帳本,不過他日前趁拍攝《女力報到-小資女上班記》空檔,作東邀請同劇演員到店裡挑戰桌遊,還透露鄭亞在玩遊戲時像變了一個人,很懂得推理分析,精明幹練,和平時傻妹形象差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