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金像獎取消現場頒獎 鄭秀文雙料入圍影后

鄭秀文憑《花椒之味》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更憑《聖荷西謀殺案》雙料入圍影后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公布入圍名單,由曾志偉之子曾國祥執導的《少年的你》以12項入圍成為大贏家,鄭秀文和賴雅妍主演的《花椒之味》以11項居次,兩人更雙雙入圍影后及女配角,鄭秀文也以該片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,更憑《聖荷西謀殺案》雙料入圍影后,喜上加喜。去年最賣座台片《返校》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。

去年最賣座台片《返校》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華語電影。
(牽猴子提供)

影帝方面,去年一同入圍金馬獎的《叔‧叔》太保、《金都》朱柏康再度同場競逐,對上以《麥路人》入圍的郭富城、《犯罪現場》的古天樂等人,古天樂和劉德華合唱《掃毒2 天地對決》歌曲,在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獎項再度槓以《麥路人》主題曲入圍的郭富城。

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原定在4月19日舉行,由於武漢肺炎持續肆虐,昨也取消入圍記者會,改由電子郵件及網路公告名單,金像獎主席導演爾冬陞也宣布,金像獎主席爾冬陞也宣布,頒獎典禮將延期至5月上旬,並取消現場頒獎,考慮以錄影形式頒獎。他也提到,由於明年是金像獎40周年,不希望今年延得太晚,影響明年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