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見你結局網路早洩 柯佳嬿難過籲勿爆雷

柯佳嬿、許光漢主演的夯劇《想見你》驚見盜版結局,團隊籲支持正版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許光漢主演的夯劇《想見你》將在本週播出第13集完結篇,沒想到近期竟然已有盜版完結篇在網路上流傳,據悉是給中國的審核版外洩,讓網友替劇組抱不平,《想見你》團隊昨也發出4點聲明表示:「勿點不明連結,不看盜版,不要散佈、協助檢舉不法」,柯佳嬿得知結局竟然提前外流,哽咽表示:「非常難過、不捨和生氣,這部戲是這麼多人的心血,最後一哩路了,希望看過的朋友不要再轉傳、把圖片放上網,也不要提前爆雷,保留大家觀影樂趣。」

許光漢無奈說道:「已經看過最後一集的朋友,恭喜你們,但我希望你們不要刻意去散播已經知道的內容、文字或截圖,這樣做有點沒有公德心。」製作人陳芷涵也表示觀看盜版完結篇這個動作,「不僅是對《想見你》的重傷,更是對整個影視產業的毒害。」呼籲觀眾一起支持電視台及各合法數位平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