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鬼的嚴正嵐挑戰《女鬼橋》 熱戀林哲熹

嚴正嵐(右)在《女鬼橋》中和林哲熹飾演熱戀中的學生情侶。(傳影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恐怖國片《女鬼橋》找來不敢看鬼片的嚴正嵐演出,她表示冥冥之中有「莫非定律」,怕鬼的她剛好被導演奚岳隆相中,因此決定突破心防挑戰,沒想到電影卻選在鬼月開拍,讓她邊拍邊心裡發毛,還一度高呼:「我再也不要演鬼片了!」但隨著電影順利拍攝結束,她發現自己可以跟「萬事萬物」和諧相處,以後應該還敢繼續接演恐怖電影。

嚴正嵐片中和林哲熹飾演熱戀中的學生情侶,兩人是首度合作,為了培養默契特地去約會,嚴正嵐去畫室畫畫,林哲熹則在旁陪聊天,培養出兩小無猜的情趣,林哲熹說:「那次約會讓我們習慣和彼此說話的感覺,在開拍後也更能夠信任彼此。」該片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