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力歐當主管鬼見愁 經常罵哭屬下

馬力歐(右)劇中跟陳妤常意見相左爭執。
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馬力歐在friDay影音《國際橋牌社》中飾演報社主管,表面上跟仗義直言的下屬陳妤多有摩擦,其實是想保護屬下。他自嘲進演藝圈前曾是餐飲業「機車」主管,「我當主管把人罵哭是常有的事,屬下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。但我就事論事,守時、認真是基本原則,不會隨便亂罵人。」有時候不小心誤會下屬也會公開道歉,賞罰分明。

劇中馬力歐幾乎都跟陳妤對戲,時不時加入即興台詞,調侃挖苦陳妤,沖淡該劇嚴肅氛圍。他對陳妤演技讚譽有加,「我有時候即興演出,陳妤也接得住,擦出的火花就蠻有趣的。」

近來武漢肺炎全球蔓延,他家中有1歲女兒,會不會格外緊張?他表示妻女農曆年前就回台南老家,現在台北家中只有他一人,因買不到口罩,也讓他成為劇組唯一沒戴口罩的人,他自我安慰說:「大家都有戴,我應該也安全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