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宏正抱抱好毒 鍾瑶中鏢狂開罵

羅宏正(左)個性慢熟,經過1個月相處,終於會和鍾瑶一起擺出可愛表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瑶、羅宏正昨出席三立、台視新戲《跟鯊魚接吻》記者會,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眾人都戴上口罩接受訪問,羅宏正也就提到自己拍親密戲見識到病毒的可怕,「我之前才剛感冒,輕輕抱一下而已,鍾瑶就被傳染!」鍾瑶中鏢後超傻眼,後來透過化妝師才知道「兇手」竟是羅宏正,她開玩笑說:「我馬上在群組狂罵!宏正也才趕緊對我說抱歉。」

被問到之後拍吻戲,要怎樣防範疫情,羅宏正先打趣表示會準備酒精濃度高達96%的「生命之水」,還說漱完口後,嘴巴不能閉起來,要讓酒精在口腔內揮發,讓鍾瑶聽了大翻白眼,直說:「吻完就醉倒了!」

此外,鍾瑶在劇中是個為求勝利不擇手段的「鯊魚女」,她坦言私下在工作上也有幾分相似,最不能接受別人遲到,「我非常注重時間觀念,遲到是浪費別人賠不回的時間,要互相尊重!」若男友曹晏豪約會遲到?她乾笑回:「會生氣,但就算了!」她無奈稱男友確實偶爾會遲到,但都是她能接受的範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