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現身民視尾牙 不閃馬俊麟話題

王瞳出席尾牙合體前男友艾成,大方聊馬俊麟話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民視昨在林口席開125桌尾牙,胡瓜、陳美鳳、侯怡君、白家綺、張家瑋、蘇晏霈等近百位藝人到場祝賀。王瞳跟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,被馬妻提告侵害配偶權後,已經3個多月沒露面,昨她剛從加拿大度假回台,照樣現身尾牙,反而是馬俊麟因故缺席,雙方巧妙避開隔空合體。

張家瑋(左起)、白家綺、蘇晏霈、夏宇禾合體秀身材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瞳坦言很久沒碰到馬俊麟,「以我個性,碰到面不會特別彆扭,會打招呼,叫他俊麟哥好。」她有從媒體上得知馬俊麟復工,加入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表示:「這是很好的機會,皮更要繃緊一點,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。」對於近來《多情》黃文星、蘇晏霈、張家瑋婚外情橋段,台詞頻頻影射她跟馬俊麟、馬妻的互動,她大方回應:「沒特別留意耶,天下無新事,應該沒有特別影射或暗喻。」至於官司部分則全權交由律師處理。王瞳跟艾成8年情斷,昨艾成笑曝雙方互動,表示王瞳有來他這桌借無糖茶,雙方互動不尷尬。

蘇晏霈、張家瑋近來在《多情》上演正宮鬥小三劇情,潑水、呼巴掌全都來,昨雙姝受訪打趣互虧,蘇晏霈笑喊「終於替全台正宮出氣」,張家瑋昨辣露E奶,開玩笑稱蘇晏霈包緊緊「沒身材」,夾在中間的白家綺則以性感小洋裝,火辣秀側乳比排場,她笑喊出門前刻意穿上外套,沒讓老公吳東諺看到火辣裝扮,才能順利出門。侯怡君對於主持多年的《舞力全開》停播直呼不捨,但形容自己是「華麗轉身」,暫時先以《多情》演出為主,主持部分暫無計畫。

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先前因火辣身材登上外媒,昨她穿黑色薄紗緊身褲裝現身,胸前開深V露出乳溝,分享維持身材秘訣,表示最滿意自己的纖腰,「在我發育時媽媽就用繩子綁我的腰,所以我再胖都有腰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