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賀歲檔電影》喜從天降浪漫唱情歌 肥龍猛尬殺手搶紅包

電影《她們》被譽為名著《小婦人》最棒的改編版本。(索尼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題報導

動畫《變身特務》找來威爾史密斯和湯姆霍蘭德一同獻聲搞笑。(迪士尼提供)

賀歲檔一向都是各大片商的兵家必爭之地,同時也是台片搶年度票房的第一戰場,今年春節台片喜劇《喜從天降》、愛情片《你的情歌》,對上新加坡喜劇《殺手撿到槍》,還有甄子丹主演動作喜劇《肥龍過江》;外片方面則有小勞勃道尼領軍的《杜立德》、威爾史密斯最新續作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等片虎視眈眈。

威爾史密斯(右)和馬汀勞倫斯聯手回歸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。(索尼提供)

4華語片出招 有笑有淚有特效

由萊恩雷諾斯(右三)領軍的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一上線就登上台灣收看冠軍。(Netflix提供)

台片《喜從天降》從賣豪宅遇天降大體,展開搶黃金、搶遺體的瘋狂過程,集合資深喜劇泰斗廖峻、柯宇綸、「小8」張允曦、林美秀、劉冠廷、曾之喬等卡司,撞出意想不到的喜劇火花。愛情片《你的情歌》則集合了傅孟柏、柯佳嬿、「超偶冠軍」謝博安一同上演純愛三角戀,動人歌曲、深情愛戀,在春節是相當浪漫的選擇。

甄子丹在《肥龍過江》變身上百公斤的胖探員,一路打到日本。(華映提供)

除了兩部台片,新加坡導演梁志強編導、在台取景的《殺手撿到槍》找來是元介和納豆飾演殺手、安心亞變身「粉紅公主」,展開刺激又爆笑的冒險旅程。去年底剛以《葉問4:完結篇》告別功夫片的甄子丹,賀歲檔再以全新科技,在《肥龍過江》變身上百公斤的胖子,大展靈活俐落身手,一路從香港打到東京,挑戰動作極限。四部華語片都定於23日小年夜登場。

克莉絲汀史都華(左)在《深海終劫站》面對未知生物的威脅。(迪士尼提供)

絕地戰警回歸 黑豹反派伸張正義

劉冠廷(左起)、曾之喬、柯宇綸、廖峻、林美秀、張允曦、童星謝岩希在《喜從天降》大玩黑色幽默。(牽猴子提供)

外片方面,由威爾史密斯、馬汀勞倫斯暌違17年再度搭檔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,以及由「黑豹反派」麥可B喬丹、影帝傑米福克斯、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主演新片《不完美的正義》,都已搶先於16及17日上映,前者強打動作片回歸,後者則是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動人佳作。

傑米福克斯(右)和麥可B喬丹在《不完美的正義》有動人對手戲。(華納提供)

鋼鐵人變身杜立德 威爾變聲特務

小勞勃道尼在《杜立德》飾演聽得懂動物說話的動物醫生。

賀歲正檔登場的外片還有小勞勃道尼卸下鋼鐵人身分後首部作品《杜立德》,他飾演能聽懂動物心聲的動物醫聲,搭配超豪華的配音陣容,瞄準闔家觀賞的家庭客群。另外還有威爾史密斯配音的爆笑動畫《變身特務》,在該片和他搭檔獻聲的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,正巧也在《杜立德》為狗狗配音。

新加坡導演梁智強執導的《殺手撿到槍》集合台灣及星馬演員一起搞笑。
(滿滿額提供)

她們經典小婦人 暮光女深海驚悚

孟柏(左起)、柯佳嬿、謝博安在《你的情歌》上演三角戀。 (甲上提供)

還有經典名著《小婦人》的最新改編版《她們》,該片由《淑女鳥》導演葛莉塔潔薇再度和瑟夏羅南、堤摩西柴勒梅德合作,並加入「妙麗」艾瑪華森、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等人同台飆戲;剛化身「霹靂嬌娃」的「暮光女」克絲汀史都華再度推出驚悚動作片《深海終劫站》,算是春節最特別的選擇。

Netflix強片特攻 影迷免擠電影院

當然,隨著觀影習慣改變,許多影迷不想進電影院人擠人,Netflix去年底也推出了不少得獎佳片、原創大片,包括馬丁史柯西斯再度集合勞勃狄尼洛、艾爾帕西諾等教父級演員的黑幫史詩《愛爾蘭人》;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、「凱羅忍」亞當崔佛合作的寫實催淚作《婚姻故事》;還有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主演的動作爽片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,都是用戶在家中就可以享受的精彩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