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大天推《雞雞歌》跳KUSO舞 嚇傻張小燕

陳大天(上圖左)在鼠年推出新歌《雞雞歌》,超洗腦旋律搭配KUSO舞蹈,讓老闆張小燕第一時間傻眼急問:「是認真要出這首歌嗎?」直到陳大天花了許多時間與公司開會討論,更放話要讓「雞雞舞」成全民舞蹈,惜才的張小燕才答應。

去年參加創作營的陳大天,靈感噴發寫下了這首作品,他對MV舞蹈更是滿意,直說:「組合起來蠻像有氧舞蹈,跳一跳搞不好還有減肥功效,符合全民舞蹈的功能。」他找來圈內好友黃子佼、曾國城、玖壹壹的健志、LuLu、阮經天等上百位藝人跳舞宣傳,讓張小燕看了笑虧「演藝圈的朋友都很有愛心」。(圖:大鵬傳播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