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海派包紅包 安心亞賺錢媽代管

簡伯廷(左起)、程予希、邱宇辰、楊謹華、安心亞、造型師Ian、李杏、隆宸翰出席尾牙。(百鴻揚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、安心亞所屬經紀公司日前舉辦尾牙,2人大手筆捐出6位數大紅包,跟在場賓客大玩賓果遊戲,升格為幸福人妻的楊謹華,當天帶著老公Ben甜蜜現身,笑喊過年打算好好陪伴公婆,並表示過年紅包絕對讓長輩滿意,「心意最重要,一定是會讓爸媽開心的紅包。」安心亞則俏皮說:「因為錢都放媽媽那裡,我也在等媽媽包紅包給我!」

至於過年計畫,李杏則哀怨年後新戲就要開鏡,「我好像只能在家準備劇本吧。」隆宸翰表示過年以陪伴家人為主,會跟太座魏如萱帶著兒子小路易跟家人團聚,一起吃飯聊天;孝順的程予希則會幫忙家裡的早餐店,也約好了要去閨密孟耿如家拜年;邱宇辰則表示會帶家人去郊外走走,三天兩夜行程好好陪伴家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