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KKBOX風雲榜》鄧紫棋哀號這件事 A-Lin放話找回腹肌

鄧紫棋獲十大風雲歌手,開場嗨唱熱力四射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KKBOX風雲榜昨晚在小巨蛋舉辦,包括A-Lin、鄧紫棋、周興哲、高爾宣、頑童MJ116、謝和弦等獲獎的年度風雲歌手都出席,擔任開場的鄧紫棋率領舞者熱力唱跳,近來她忙著宣傳新專輯,受訪哀號:「我過去9個月都沒放假,覺得快要死了。」透露很期待農曆年的家族旅遊。

A-Lin瘦身有成,喊話要趕緊找回自己的腹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鄧紫棋開場率領12位舞者,唱跳新歌《摩天動物園》,她唱完對台下歌迷打招呼,直呼好緊張,「所以你們能給我一些鼓勵嗎?以我的印象,台北的聲音不只是這樣。」接著走向了延伸舞台,獻唱抒情歌曲,展現鐵肺唱功。

周興哲抱病登台,率領8位舞者唱跳新歌。(索尼提供)

已7度奪下年度風雲歌手的A-Lin,號稱是獎座製造機,這次在典禮搭配了20人編制的弦樂團,重現了經典《忘記擁抱》、《有一種悲傷》等歌,滿場歌迷都跟著大合唱,下月A-Lin要在小巨蛋舉辦3場全新巡演,主持人Lulu不忘毛遂自薦,搶著報名要當嘉賓。

吳青峰擔任風雲大使,一連串的組曲讓粉絲樂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近來瘦身有成的A-Lin,提到新年願望說:「希望在鼠年,永遠都不會吃胖,在演唱會前,可以趕快把腹肌找回來。」透露對於巡演還是有些要調整,比如說身材跟食量,「目標是跟之前照片,看起來是兩個人的樣子,不然之前被笑說胖到像是懷孕。」

下月也要攻蛋的吳青峰,是本屆典禮的風雲大使,他帶來《起風了》、《蜂鳥》、《太空人》等重新改編的組曲,至於說到了新年祝福,他則搞笑說:「氣死(鼠)我了,祝福大家不要梧鼠技窮。 」自豪中文系沒白讀。

周興哲一改過去給人情歌王子的形象,這次率領舞者嗨跳快歌《That’s All》開場,並演唱了去年 KKBOX累積榜第一名的冠軍歌《怎麼了》,其實他前天才因為喉嚨發炎,趁彩排空檔就醫看診,工作滿檔的他,預計要忙到農曆年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