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不挑食 找伴開條件

盧廣仲單身8年,希望今年能交女朋友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擔任美食外送平台代言人,他表示自己不挑食,而且能每天吃一樣的東西,最誇張的時候可以3餐都點外送,若是遇到外送員想合照,他都會大方答應,不過他也笑說:「有時也會放在管理員那裡,要看心情。」

盧廣仲的妹妹上周結婚,被問到是否會被家人催婚?他表示爸媽不太在意,而且妹妹出嫁幫他稀釋了不少壓力,談到新年願望,他除了想在夏天推出新專輯,單身8年的他也希望能找到女朋友,對方要孝順、善良,及有正常工作,開玩笑說:「希望今年外送能點雙人份。」同門師姊陳綺貞先前被爆出新歡已結婚生子,對此他不願多說,只說知道她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很成功,但最近兩人比較沒有聯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