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禁慾系男神同床孫藝真 《愛的迫降》收視哭破2位數

玄彬(右)和孫藝真在劇中眼神充滿愛意,甜蜜互動更刺激收視創新高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玄彬、孫藝真主演Netflix韓劇《愛的迫降》儘管停播一週,上週播出第7、8集仍沒讓觀眾失望。第7集中,孫藝真為拯救玄彬,放棄回到南韓,兩人確認心意後,玄彬除主動深吻孫藝真,兩人更在醫院同床共枕,玄彬深情看著熟睡的孫藝真,除了讓女粉絲瘋狂不已,更封他為「禁慾系男神」。

玄彬(左)主動獻吻孫藝真,空氣中也瀰漫浪漫氛圍。玄彬(右)和孫藝真在醫院同床共枕,看得觀眾臉紅心跳。

不料第8集兩人感情隨即面臨考驗,孫藝真在電話中含淚說出「我愛你」後傳槍聲,玄彬聽聞眼眶含淚,刺激該集在南韓收視突破二位數來到11.3%,,最高收視更達12.6%。

 

而《愛的迫降》除了「玄孫」CP吸睛外,劇中飾演徐丹母親和舅舅的張慧珍和朴明勳,分別是南韓夯片《寄生上流》中的宋康昊妻子,以及朴管家的老公,也因兩人扮相大轉變,令眼尖網友發現後驚訝不已。該劇於Netflix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