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予晞面對生死 道別方式有想法

林予晞(左)與修杰楷在《天堂的微笑》飾演恩愛夫妻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予晞日前接受WeTV專訪,談到主演戲劇《天堂的微笑》中探討的親情與生死議題,她直言,若人生面臨最後一天,「會好好地與家人一起度過日常的一天,並期待自己能放下一些堅持與執著」,她認為最理想的道別方式,是能輕輕鬆鬆地說再見。

林予晞與修杰楷在《天》劇中飾演恩愛夫妻,她確診罹患腦癌後,一度不敢告訴家人,林予晞戲外也想過,若是哪天比心愛的人早離開,希望能把自己親自拍、親自洗的黑白底片照,裱框送給對方珍藏。會想舉辦生前告別式嗎?林予晞表示不曾想過,還說這是個很前衛的想法,「但若真的舉辦,會想把以往到目前為止的照片有如回憶錄般整理出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