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靈鼠迎新2020專鼠:Givenchy 幾何鼠

Givenchy農曆年限量系列表現生肖鼠的手法十分抽象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Givenchy農曆年限量系列,由4隻老鼠剪影組成的十字圖騰有東方剪紙藝術之美,同時也呼應品牌的4G標誌,透露70年代氣息。以白色與黑色為底,女裝搭配粉紅色圖騰,男裝搭配紅色圖騰, 壓印於抽象四鼠圖騰之上的撞色線條縱橫交錯如迷宮般,以生肖觀點來看,這讓喜歡隱匿行蹤的老鼠們有許多地方可穿梭躲藏;Givenchy更賦予積極意義,代表老鼠主宰自己的世界,不受束縛,獨立自由。

系列品項豐富,女裝有白色T恤、短身大學衣、黑色V領開襟針織衫與黑色風衣等,男裝有T恤、連帽上衣、高領毛衣與連帽風衣等,剪裁合身,展現俐落感。

Givenchy農曆年限量系列女開襟針織衫上有粉紅色4鼠剪影圖騰。

Givenchy農曆年限量系列以抽象手法描繪4隻老鼠剪影,與經典4G標誌相呼應。

圖片提供/Givench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