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不受限情歌暖男 計畫拍電影

周興哲創作產量大,不受限情歌王子標籤束縛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被封為「情歌王子」,但他說:「我也不了解標籤怎麼運作的,我不會鎖在情歌暖男標籤裡,也不會去解釋我是誰,我也出道5年了,時間會讓大家更認識我!」

創作量豐沛的周興哲,過去1年來做出20首歌曲,最近推出新專輯《小時候的我們》,其中一首新歌《受夠》,是他看了劉若英執導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激發出創作靈感,他充滿信心:「一定可以破億!」

談到《受夠》,周興哲說:「這是我自己最愛的情歌,本來想留下私藏,怕以後寫不出來,我看《後來的我們》很有感覺,一直哭,朋友問我為何哭,我說『你們不懂啦』!」並說:「我看這部電影很進入故事,想像我是男主角,那種遺憾、錯過,很感動。」

談到電影,周興哲透露,今年有機會接拍電影當男主角,被問到若有親密戲,需要向女友趙岱新報備嗎?他說:「她滿體諒,可以了解彼此,不一定要報備,我們每天會聊天,就像正常情侶一樣。」周興哲到美國洛杉磯拍攝專輯同名曲MV,在路上就接到沙塵爆的手機警示,荒漠中拍MV頗驚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