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黛兒鏟肉20公斤 加勒比海爆新桃花

愛黛兒和「1世代」前成員哈利被直擊同遊海島度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31歲鐵肺歌后愛黛兒近來瘦身有成,鏟肉20公斤,臉蛋和身材都激瘦一大圈,讓粉絲驚呼「差點認不出來」。愛黛兒人瘦了桃花也跟著來,她近日被粉絲直擊與男團「1世代」25歲前成員哈利一同在加勒比海上的島嶼度假,被疑有新戀情。

據外媒報導,愛黛兒和哈利過去私下少有交集,這次同遊的還有兩人的共同好友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,由於哈利過去受訪時,曾說「想和愛黛兒擁吻」,英國媒體因此揣測兩人有機會發展姊弟戀,不過粉絲則認為是兩人接下來將會有音樂上的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