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楊乃文表面臭跩臉私下愛鬧人 性感眼神吸男粉

楊乃文在MV中的演技大受好評,但她仍認為自己不會演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楊乃文一直以來都帶給外界酷帥的印象,但她認為自己只是不笑時臉比較臭,其實她很愛鬧人,也喜歡開玩笑,朋友們都覺得她平易近人,歌迷更常大讚她可愛,提到與歌迷的相處,她笑說粉絲都自帶濾鏡,不論她做什麼都覺得可愛,更稱自己會「空降」粉絲群組與他們聊天,展現她親切的一面。

楊乃文在新歌《路痴》MV中飾演一位盲人,真摯演出得到網友讚賞,但她認為自己不會演戲,就連導演要她與男主角擦肩而過時笑一下,她都很難做到,更透露多年前拍黃立行的《黑夜盡頭》MV時,點了眼藥水她還是哭不出來,其中有個抱著黃立行的畫面,她笑說:「看起來像是抱著他在哭,其實我是笑到在抖。」

另外在拍攝《Body Sing》MV時,導演要求楊乃文去挑逗攝影機,讓她頻頻笑場,甚至假裝轉一圈,其實是要背對鏡頭笑完再轉回來,她表示先前在《未接來電》MV中展現過性感的一面,雖然覺得拍得很成功,但她看一次之後便不敢再看,大呼:「誰要看自己那種眼神啊!」卻被化妝師吐槽:「不然妳以為妳的男歌迷哪來的?」

至於是否願意在服裝上大秀性感?楊乃文表示除非身材真的一級棒,不然不建議穿太露的衣服,也認為性感跟身材沒有關係,而是來自內在,一個人如果很聰明或有才華,就會顯得無比性感,並直言:「女生如果硬擠很噁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