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首度同台鄧紫棋 飆嗓比小隻

蔡依林換穿童話感十足的白色蛋糕裙,與人型玩偶牽手互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在小巨蛋舉辦第4場「Ugly Beauty2019-2020世界巡演」,首度與鄧紫棋合體飆嗓,兩人沒后不見后的煙硝味,Jolin特別挑鄧紫棋在YouTube超越兩億次點擊的神曲《光年之外》合唱,鄧紫棋透露本來就是歌迷,小時候就聽了Jolin的歌。

蔡依林(右)、鄧紫棋首度合體,更驚喜安排了一小段舞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Jolin昨晚《說愛你》唱到一半,鄧紫棋從升降台現身,引爆萬名歌迷尖叫,兩人不忘在台上一起尬舞,最後比了愛心賣萌,Jolin唱完歌說:「以前就很想跟妳合作,想知道妳這麼小一隻,怎麼唱歌這麼大聲。」鄧紫棋聞言驚呼Jolin才小隻,「我剛剛在後台跟Jolin拍了自拍,回去之後發現我的頭大了兩倍。」

鄧紫棋接著表示:「我小時候呢...小學的時候,妳那時候也很小,當時第一首聽到Jolin的歌就是《說愛你》。」覺得這次合作很有意義,Jolin最後稱要幫歌迷謀福利,加碼與鄧紫棋合唱神曲《光年之外》,粉絲尖叫不斷。

此外,Jolin這套巡演共有6大主題,唱到「純真」章節,特別換穿童話感十足的白色蛋糕裙,裙後巧妙加上鑰匙飾品點綴,帶來《日不落》、《Don’t Stop》等舞曲,搭配舞台上的純白花園造景、大型兔子、巨馬與雪人舞者等,宛若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。

昨包括張小燕、田馥甄、曾之喬等藝人朝聖,田馥甄受訪說,Jolin的每首歌都想聽,打趣怕會跟著跳起來,「我怕會激發了我的舞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