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景瑜酒紅鞋 踩春活力有型 Ecco春季時尚 Multi-Vent鞋款防水透氣 櫻桃紅女生款亮眼實穿

Ecco Multi-Vent翱翔系列休閒運動鞋採用Gore-Tex Surround防水科技,達到防水與透氣。圖為櫻桃紅色女鞋,8,38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進入2020、迎接農曆鼠年,丹麥鞋履品牌Ecco特意以紅色為設計主軸,翻新具備機能與現代風格的招牌鞋履「Multi-Vent」翱翔系列,邀來男星黃景瑜以酒紅色鞋款演繹春季風尚;簡約的摩登樣式散發活力,拼接不同色階的酒紅色休閒運動鞋為一身造型畫龍點睛,洋溢喜氣與潮流感,提前為過年踩春的時尚穿搭做出最佳演繹。

Ecco Soft 7 Runner柔酷7號路跑系列泡泡糖粉女鞋,5,980元。

Ecco Multi-Vent系列鞋履號稱「全能水陸雙棲」,關鍵之處就在於它的防水與透氣性;具有Gore-Tex Surround防水科技加持,達到百分之百全面防水、360∘環繞透氣的效能,同時運用Exhaust Grid透氣系統,獨家設計的中空管鞋底能夠導入空氣,有助排濕散熱。迎春之際,男性款式推出「酒紅色」,女性款式亦推出「櫻桃紅」,運用不同色階的深紅色與少許亮紅裝飾,令鮮豔的紅色在穿搭上更好駕馭、更實穿。

Ecco Soft 7 Runner柔酷7號路跑系列奶茶棕色男鞋,6,980元。

品牌同時推出「Soft 7 Runner」柔酷7號路跑系列,設計上重新詮釋復古跑鞋,並運用品牌專屬的Fluidform一體成型科技打造輕盈舒適鞋底,讓雙足步行時的緩衝與彈力達到完美平衡,主打色款同樣散發甜蜜氣息,分別是泡泡糖粉色女鞋與奶茶棕色男鞋,營造情侶鞋風情,鼓勵情人低調放閃、「鼠」算幸福。圖片提供:Ecco

Ecco Multi-Vent翱翔系列酒紅色休閒運動鞋,8,980元。

黃景瑜以Ecco Multi-Vent翱翔系列酒紅色休閒運動鞋演繹時尚,沉穩感的紅色畫龍點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