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霸氣駁酸言 嗆聲「當我塑膠做的」

謝金燕前晚在桃園唱跨年,以緊身高衩泳裝,搭配粉紅色天使翅膀出場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前晚在桃園參與民視「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」,一開始先透過影片霸氣喊:「接跨年不要緊,不接就說謝金燕退燒,當我是塑膠做的,恁祖母跟你拚了!」而她上場40分鐘,連換6套服裝,非常敬業,一出場以緊身高衩泳裝,搭配粉紅色天使翅膀,演唱《一級棒》、《Turn 口罩》、《嗆聲》、《練舞功》,瞬間引爆現場氣氛。

謝金燕推出一桶「姐姐棒棒腿」,奮力往台下丟,讓現場觀眾瘋狂搶接。
(記者李容萍攝)

接著舞者推出大型恐龍道具車,搭配18隻小暴龍,氣勢驚人,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她也一連換了緊身肉胎衣和李小龍連身衣、連身亮片洋裝、女超人緊身裝等造型,並推出一桶「姐姐棒棒腿」,奮力往台下丟,讓現場觀眾瘋狂搶接。對於她的演出,有些網友批評沒有新把戲,但大多網友認為她相當有誠意,確實帶動現場氣氛,對她的演出抱持正面評價。

楊丞琳在台北唱倒數前壓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楊丞琳跨年一連趕台中、台北2場,清亮嗓音獲一致好評,剛新婚的她,忙跨年無緣跟老公李榮浩共度,她笑喊本來想跟老公視訊倒數,沒想到現場網路不穩,她電話打過去才倒數到一半「5、4……」電話就斷線。至於新婚要包多少紅包給公婆,她驚訝喊:「我對紅包沒有概念,真的不知道有這個習俗,謝謝你們提醒我。」

她透露台北場上場前,身上貼了12個暖暖包,連腳底都有,沒想到台北天氣回暖,「我想說怎麼會熱到快出汗,熱到快燒燙傷。」不過她也自招暖暖包是貼在皮膚上,演出結束後她趕緊拿下,「我身上都是一塊一塊的紅印,這是錯誤示範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