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2020新版溫柔 孫燕姿獻聲夏于喬挺肚

五月天跨年夜先在台北開場,再回桃園開演唱會,陪歌迷迎接新年。(記者王文麟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唱完台北場,隨即搭車再趕往桃園國際棒球場陪現場2.5萬粉絲一起迎新年,除了施放煙火、噴發藍色彩帶,也送給歌迷另一新年禮物,他們邀請金曲歌后孫燕姿合唱的新版《溫柔》選在新年來臨第一時刻數位上架並首播MV,拍MV過程孫燕姿好奇主唱阿信的感情狀態,關心問:「怎麼還單身?」現場工作人員妙答:「因為錯過妳!」逗樂天后。

夏于喬挺「孕肚」演出五月天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其實五月天桃園首場演唱會就邀請孫燕姿當嘉賓,儘管她當天身體微恙,但一刻都未休息,一唱完就直奔片場拍攝MV,相當敬業。

孫燕姿溫柔獻聲,讓五月天歌曲有了新風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再次和五月天合作,孫燕姿說:「很開心,他們的歌是人人青春、愛情的象徵。」除了孫燕姿獻聲,MV還請來夏于喬挺肚演出,她穿著重達8斤的矽膠「孕肚」,瘦弱的身軀一度挺不住,還得不時拿下「孕肚」休息,「負重」演出超過2天。

昨晚宇宙人擔任開場嘉賓,而五月天唱到《憨人》時,帶領全場一起倒數迎新年,互道新年快樂,阿信再次感性說心情,讓歌迷聽了很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