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獻吻柯叔元 地下情曝光

莫允雯(右)在《鏡子森林》中飾演市長柯叔元的地下情人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在《鏡子森林》飾演市長柯叔元的前助理兼地下情人,劇中她發現被柯叔元欺騙感情長達10年,最終選擇出面對媒體揭發一切,上演一場女性復仇記。

莫允雯將這場重頭戲,形容成「決定踏出黑洞的第一步」,也是她決定不再忍受委屈,把情緒交到他人手裡,淪為受害者的一刻,回顧當時拍攝心情,莫允雯說:「那是非常需要勇氣的決定,更是修復自己的第一步。」

而她在戲中主動向柯叔元獻吻,卻遭媒體跟拍,莫允雯透露,與柯叔元在劇中首次對戲就是親密戲,「跟叔元哥合作真的很愉快,叔元哥讓我感覺很自在,不緊張!」柯叔元則笑說,和莫允雯合作時間雖然很短,「但我印象很深刻,very good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