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合體陶喆 阿信打趣夢想達成宣布退出樂壇

五月天在桃園舉辦第6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,加碼開放點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6場「Mayday 2020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,邀來金曲歌王陶喆合唱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、《找自己》,阿信直喊:「太興奮了,五月天出道了20年,終於等到心目中的偶像!」唱完歌更打趣:「我人生的夢想都已經達到了,今天就宣布要退出樂壇。」

金曲歌王陶喆擔任五月天嘉賓,與阿信合唱2首歌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五月天相當欣賞陶喆創作才華,今年曾邀請陶喆在超犀利趴演出,這次終於如願合作,而陶喆在1997年推出首張專輯,當年也是五月天成軍的日子,陶喆笑說其實與五月天出道時間差不多,怪獸聽了連忙笑回:「我們剛出生!」讓歌迷笑翻。

前晚第5場演唱會,鼓手冠佑臨時改當主唱,連飆《盛夏光年》、《墓仔埔也敢去》,阿信也暫當鼓手,引起歌迷迴響,冠佑昨天卻說結束後太亢奮,整晚都沒有睡好,還到後台找了物理治療師按摩紓壓。

談及演唱會邁入中間場次,還卡在耶誕節與跨年場之間,阿信打趣:「今天朋友是爹不疼、娘不愛,卡在中間不奇怪。」最後決定開放幸運粉絲點歌,「話不多說了,前幾場不開放點歌,就只有今天,正中間的開放大家點歌。」

有歌迷點唱了台語經典《雨眠》,阿信打趣:「給我們40分鐘練這首歌,我先說哦,我們雖然很輕鬆自在給大家點歌,但如果演奏失敗就處罰五月天,好不好。」瑪莎隨後回:「唱錯詞怎麼辦?」阿信聞言笑說:「我常唱錯歌詞,有什麼關係。」

唱完後見到大夥反應熱烈,阿信談到:「不然五月天自己再點一首,再唱一首台語歌好了,我的台語不好,每次寫台語歌都滿吃力的,但寫完都覺得很開心。」緊接著阿信與冠佑走下舞台合唱《垃圾車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