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祖武 被爆台上當鮮師台下開賭

謝祖武(左)和郭昱晴上節目互相吐槽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、郭昱晴等人上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,暢聊過去戲劇《麻辣鮮師》的回憶,謝祖武還頻頻被爆出不為人知的黑歷史,郭昱晴指出當時片酬最高的謝祖武,不僅把台面上的片酬都拿走,「私底下還要賺演員的片酬,因為謝祖武喜歡打牌,下了戲之後,就會約演員一起玩樂,新進演員以為這是演藝圈潛規則。」還說謝祖武直接把郭昱晴的工作間變成賭間。

陳立芹更嗆謝祖武最愛去「林森北」,隨後謝祖武解釋:「大夥只是去唱歌,沒想到郭鐵人卻跟彭曉彤來電!」現場儼然成為爆料大會,讓主持人黃子佼看傻眼。

另外,郭昱晴苦笑稱自己飾演的「萬人美」,讓觀眾印象深刻,大家見到她只會稱呼角色名字,自嘲:「都想去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萬人美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