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虧小橘見色忘友 玖壹壹認洋蔥馬子狗

八三夭邀請玖壹壹合作新歌,擦出新火花。
(JUSTLIVE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和玖壹壹都是網友口中戲稱的「數字團」,以前雙方曾在金曲獎或是小巨蛋演唱會中合作過,留下愉快經驗,最近八三夭主唱阿璞在與玖壹壹洋蔥開會討論後,決定一起合作一首很動感、也很朗朗上口的洗腦神曲,催生出新歌《馬子狗》。

讓八三夭與玖壹壹互相推舉一位團中的「女友控」代表,八三夭異口同聲直指團長小橘「有異性、沒人性」,自從結婚後就如同副歌所描寫的「好兄弟揪我都沒空」,玖壹壹則公認洋蔥是馬子狗代表,春風跟健志都說,MV裡為女友犧牲奉獻、做牛做馬,幾乎是洋蔥私下的真實寫照!

「反骨男孩」酷炫擔任MV導演,還為自己設計了一場喪禮派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