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後悔太晚娶嬌妻 謝忻赴宴避談阿翔

哈孝遠(左)和瑄瑄昨在台北補辦婚禮,小倆口互動甜蜜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昨在台北寒舍艾麗補辦婚宴,席開50桌,耗費約180萬,伴郎由王少偉、納豆與Teddy擔當。哈孝遠搞笑說:「結婚一次就好,心好累,而且光喬伴郎就好累,畢竟他們都是大明星。」小倆口籌備期間吵不停,包括餐點份量、買多少酒招待賓客等小事,被問是否有後悔的事?哈孝遠說:「有!就是後悔太晚娶她。」羨煞眾人。

謝忻昨受邀出席婚禮,表示如今先以工作為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問到是否有體力做人?哈孝遠邊擦汗邊說:「因為一早還要錄《綜藝三國智》,製作單位雖然將通告時間延後,但怕太累,應該呼呼大睡,只能跟她說抱歉。」哈孝遠婚前遭爆去「半套店」,瑄瑄當時放話「婚不結了」,昨釋懷說:「當時真的是他被誤會,加上籌備婚禮期間心情煩躁,不過現在講開了,沒事。」

先前傳出結婚喜帖同時炸阿翔和謝忻,哈孝遠澄清,和阿翔其實並不熟,所以只發謝忻喜帖,謝忻昨受邀出席,受訪時並不知道阿翔是否出席,表示若遇到他會打招呼。被問何時換自己傳出好消息?她笑笑表示,先專心把工作顧好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