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寫科幻小說暢銷萬本 李李仁認購200本看2頁

陶晶瑩首次撰寫科幻小說,為新書《二十一》舉辦分享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為新書《二十一》舉辦分享會,她首次挑戰撰寫長篇小說,講述主婦長期遭家庭成員漠視,決定以機器人替換家人。陶晶瑩寫書契機來自去年在峇里島替老公李李仁慶生,「想不到他還帶平板電腦去,我藏起來,他抓狂想報警」,夫妻大吵後,意外讓陶晶瑩勾勒出故事原型。新書目前已3刷,賣出近萬本,她還被粉絲封為「台灣東野圭吾」。

因書中含有性愛場景描述,陶晶瑩一度猶豫,是否該讓正值青春期的女兒荳荳閱讀。倒是荳荳很捧場,早就向媽媽預約買書,陶晶瑩笑說:「一毛不拔的金牛座竟肯花錢!她近2年來唯二掏錢買的就是TWICE寫真照跟媽媽的書。」而李李仁雖霸氣認購200本,但仍被老婆爆料:「看個2頁,又把兒子喊去打電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