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季芹王仁甫籌千萬教育 1人留學全家搬出國

季芹(中)和王仁甫(右)日前帶著兒女到芬蘭旅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季芹和老公王仁甫日前砸下20多萬元,帶2個小孩到芬蘭旅遊10天,一家四口在當地的聖誕老人村,花40分鐘排隊和聖誕老人見面,結果卻有些失落,「聖誕老公公雖然親切,但感覺有點職業倦怠」。而她的一對兒女原本都有歐洲留學夢,意外因這次的旅行打消念頭,讓季芹笑稱是旅程最大收穫,「女兒覺得那邊日照時間短,長期下來會憂鬱」。

季芹夫妻倆現正籌備千萬元教育金,他們早已決定,要在孩子出國留學時,舉家搬到國外,「有鑒於太多不好案例,我們覺得只要有一個小孩要出國,全家都要去」,兩人屆時可能減少演藝工作,因此5566未來恐怕更難有機會合體,王仁甫甚至曾和季芹說:「每次出國都我開車,以後到國外可以改行當司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