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超級女兒控 遭季芹控阻樂樂赴韓發展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是眾所皆知的「超級女兒控」,就連日前5566攻蛋,也為了女兒樂樂,大秀女兒偶像、韓國BTS防彈少年團的舞蹈,甚至還挑戰「兩倍速」的快速版;老婆季芹在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上透露,樂樂想去韓國當練習生,被爸爸斷然拒絕,王仁甫更嗆聲:「不管她去哪裡,爸爸都跟得到,沒有我跟不了的地方!」

王仁甫(左)與季芹攜手走過18年,認為婚姻要幸福,彼此信任與分享很重要。(中視提供)

不過,王仁甫也極力撇清,強調是因為韓國演藝圈太過高壓的關係,擔心女兒不合適。夫妻倆回首一路走來兩人最大的改變,同時表示寶貝兒女是讓他們改變的關鍵,養兒方知父母恩,王仁甫直言,小孩子教給他最寶貴的一課,就是懂得重新向父母親撒嬌。

王仁甫是「超級女兒控」。(中視提供)

王仁甫說,原本和父親不習慣肢體接觸,不過有了孩子後,重新檢視與父親的關係,和父親間的互動也更多了,他笑說:「最近一次是我爸爸要坐車回台東了,他東西忘記拿,我要送給他,他一下車了就衝過來這樣抱一下,說昨天沒有抱、今天抱一抱。」

給予孩子滿滿的愛,也因此反饋給自己父母,王仁甫與季芹也變得更加成熟,如今攜手走過18年,兩人認為幸福祕訣無他,除了婚姻要經營外,彼此信任與分享也是很重要的。王仁甫更強調,「男人千萬不要因為面子而不認錯,錯了就對不起,夫妻就可以順順利利的一直走下去。」節目將於本週六在中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