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馬找教友小8拍MV 親熱前先禱告視訊老婆

「小馬」倪子鈞(右)拍攝新歌MV,找來小8擔任女主角。(馬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馬」倪子鈞拍攝新歌《各退一步》MV,找來同教會的小8擔任女主角,2人還有不少親密鏡頭,小馬坦言老婆小米很擔心,「我老婆是想比較多的人,我們常在教會遇到小8,擔心拍完戲後見面會尷尬。」

為讓老婆放心,小馬拍攝前不忘開視訊跟另一半連線,跟小8還在開拍前先禱告,「我們就在化妝間坐著一起禱告主,認真求神幫忙,讓我們能把MV順利拍完。」他倆配合劇情,不僅要十指緊扣,還得同床共枕,小馬笑說:「我跟小8的床戲部分就一秒鐘,我連碰到都不敢碰她。」他圓夢推出首張專輯《倪子鈞》,包括天王周杰倫、林俊傑都為他打氣,讓小馬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