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邀AKIRA上紅白 放浪兄弟全來台

黃子佼(圖)透過林志玲邀AKIRA上《紅白》,意外敲到「放浪兄弟」來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納豆等人擔任台視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主持人,昨出席記者會,宣佈林志玲老公AKIRA將與「EXILE 放浪兄弟」成員們一起登《紅白》舞台,黃子佼透露中秋節前夕曾問林志玲可否邀AKIRA參與《紅白》,當時林志玲回「我會努力看看」,他就沒再追問,沒想到夢想成真。黃子佼目前還在設計橋段,指出「放浪兄弟」難得15位團員齊聚,希望增加互動性,笑說:「畢竟AKIRA是台灣女婿,希望多加一點過年習俗,讓他知道!」

「放浪兄弟」將把2020年首場演出獻給台灣。(台視提供)

至於林志玲屆時是否也會現身,黃子佼說自己站在好友立場,希望她把光芒留給老公,「所以我不會去鼓勵她來,但如果她要來,就到時候再說吧!」

對於演出,AKIRA昨透過影片表示這也是「放浪兄弟」2020年第一場公開演出,他說:「很高興能在我第二個故鄉獻出我們的處女秀,希望能為平常支持我們的粉絲們,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表演,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創造一個美好回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