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9娛樂大事紀 林志玲出嫁最浪漫 高以翔驟逝最悲傷

林志玲嫁給AKIRA是今年最浪漫的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、陳慧玲、李依純、蕭方綺、陽昕翰、粘湘婉/專題報導〕2019年進入尾聲,回顧這1年來華語娛樂新聞大事件,第一名模林志玲出嫁最讓人祝福,而費玉清告別歌壇則最讓人不捨!高以翔錄影猝死充滿震驚與感傷,另外台港多位藝人爆出出軌或離婚消息,也讓幸福的模樣變色。

45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終於在2019年覓得好歸屬,過往總是自嘲感情0分的她,今年6月6日無預警宣布與小7歲、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登記結婚,勁爆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兩人隨後選在11月17日於林志玲父母老家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巨星魅力吸數千民眾聚集在婚禮場外,只為一睹新人,壯觀程度堪比貴族皇室大婚。婚後,林志玲將放慢工作腳步、把重心放在家庭,除了努力拚一心期待的龍鳳胎,也為自己的幸福人生而活。

高以翔。(資料照)

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中國浙江衛視競技類實境節目《追我吧》意外心因性猝死,享年35歲,他的告別式於12月15日舉辦,長眠地為新北市金山區的金寶山。高以翔20歲時被製作人王鈞相中而出道,因高帥挺拔外型受時尚雜誌注目,和丁春誠、藍鈞天等人同為「時尚F4」成員。他入行13年間,參演過多部偶像劇,其中以《遇見王瀝川》最為走紅,受封「國民老公」。高以翔生前原計畫和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,不料卻在求婚日前一天突然驟逝,令人不勝唏噓。

費玉清。(資料照)

費玉清11月7日小巨蛋告別演唱會結束後,正式從他熱愛的歌壇引退,從17歲唱到64歲,他在聲音、體能仍佳的狀態下離開舞台,如同父親生前對他說的:「你用生命在唱歌!」他的好歌聲將永留歌迷心中。

今年費玉清在北高雙巨蛋舉行10場告別演唱會,共吸引11萬人欣賞,票房吸金4.18億元,但他也實現承諾,共捐出2千萬給門諾、羅東聖母醫院等10多個公益團體。費玉清演藝生涯畫下句點,開始過他嚮往的世外桃源生活,他說:「我內心深處淡定,有著雲淡風輕的靈魂,退休後我要過沒有壓力的生活。」

許志安和鄭秀文(右)。(資料照)

@《幸福變調》許志安出軌背叛鄭秀文 愛紗 梁靜茹 小禎離婚

鄭秀文與許志安情牽30年,兩人愛情曾被封「香港最後一個童話」,豈料4月許志安與香港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喇舌畫面曝光,「安心偷吃」震撼港台娛樂圈。

鄭秀文慘被老公劈腿,卻火速發文原諒另一半,她稱以後就只向前看,「在時間的見證中,繼續一步步前行!」而許志安的演藝事業則受重創,包括紅館演唱會全被取消。

愛紗因抓包小5歲前夫周洺甫出軌,2月簽字離婚,斬斷3年的台日聯姻。梁靜茹則在9月證實與趙元同簽字離婚,外傳離婚主因是男方不忠曖昧名媛,但趙元同否認。

而「小禎」胡盈禎10月宣佈恢復單身,終結和前夫李進良的12年婚姻。兩人2007年奉子成婚,婚後李進良屢傳桃色緋聞,小禎2012年心死決定分居卻始終沒有離婚,期間還一度傳出復合,不過小禎10月在臉書證實離婚,表示和前夫依然是家人。

@《不倫戀情》翔忻當街激吻 馬王假戲真做

謝忻和阿翔原本同為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,6月被拍到當街接吻,不倫戀引發軒然大波,兩人雙雙遭經紀公司冷凍,停工2個月後,阿翔獲老婆「Grace」龔淑卿諒解,重回《大集合》,謝忻也在停工4個月後重返工作崗位,兩人誓言不再聯絡,努力挽回形象;而王瞳與馬俊麟合作《大時代》假戲真做,馬妻梁敏婷向王瞳提告,求償400萬元,王瞳還帶媽媽、阿姨上馬家嗆聲,相當戲劇化,目前兩人皆被公司冷凍,要求反省,悔不當初。

@《不敵癌魔》賀一航 馬如龍離世

「冷面笑將」賀一航長年受大腸癌所苦,6月4日因癌症轉移病逝,享壽64歲,他一生大起大落,早期在秀場與豬哥亮搭檔主持走紅,也得過金鐘主持人,但2010年欠稅遭管收,進看守所74天,後來接戲、上節目力拼谷底翻身;而馬如龍6月9日因肺腺癌病逝,享壽80歲,他出道46年,演過50多部台語劇,從一線小生演到爸爸,也憑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。

《與惡》好口碑獲得金鐘獎肯定。(公視提供)

@與惡好口碑 帶動台劇爆發年

賈靜雯、吳慷仁主演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耗資4300萬打造,播出後收視、口碑雙贏,在金鐘獎上奪下最佳戲劇、女主角、導演、編劇等6項大獎,成為年度大贏家,版權也熱銷至北美、日本等國,在美國知名網站IMDb中拿下9.3高分,被網友譽為是「台劇天花板」,登上2019年Google 快速竄升關鍵字總榜冠軍。

《與惡》探討隨機殺人及思覺失調,高人氣成為盜版網站覬覦對象,完結篇甚至在播出前提前外流,製作單位大動作提告。完結篇中賈靜雯含淚說:「希望就在雲後面」,暖心結局獲網友一面倒好評,收視飆上3.4。《與惡》後,《俗女養成記》、《用九柑仔店》等優質台劇相繼播出,也讓2019年成為觀眾心中的「台劇爆發年」。

李安。(資料照)

@李安坐鎮金馬 不畏中國抵制

去年金馬最佳紀錄片得主傅榆在台上感言說到「希望台灣被當作國家看待」,挑動政治敏感神經,本屆金馬獎因此受到中國發動全面抵制,不僅在同日舉行金雞獎,更脅迫中港電影、影人及各大品牌贊助廠商退出。

不過,被視為「華語片奧斯卡」的金馬獎,因其公正性與指標性備受推崇,並未因此動搖,在國際名導李安坐鎮主席的帶領下,依然圓滿落幕,面對紛紛擾擾,也大器回應:「我們雙手永遠是張開的,歡迎大家來參加。」

@《飛來橫禍》鄭麗君慘遭鄭惠中呼巴掌

文化部長鄭麗君1月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,意外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,不少影人都替鄭麗君抱屈,並譴責鄭惠中不該使用暴力。鄭惠中宣稱,她是不滿鄭麗君去蔣化才失態,一度拒絕道歉,直到輿論鬧大,才在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赴文化部道歉。

鄭惠中過去是中視簽約歌星,曾當過女義警歌手,也發行過性感寫真集,多年前因車禍導致行動不便。她在掌摑事件隔天,不堪輿論壓力現身道歉,她強調:「我是真心來道歉,我這行為不是好示範,我是真心致歉。」但她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及抗議民眾包圍,場面十分混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