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拱挑戰百老匯音樂名曲 蕭煌奇自嘲剉哩等

蕭煌奇明年初將挑戰唱百老匯音樂劇經典名曲。
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不怕挑戰音樂劇,也不怕開個人演唱會,居然一想到要跟百老匯歌手合唱百老匯音樂劇經典名曲,就頭皮發麻「剉哩等」!

蕭煌奇今年交出亮眼的成績單,不但首度挑戰音樂劇「遇見自己」又演又唱,推出第13張專輯,11月也剛2度攻蛋舉辦完個人演唱會,前晚他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跟網友分享他的音樂世界,直言能透過音樂感動歌迷,帶給歌迷正能量,讓他很感恩,不過他也不解的說,明明大家都說很喜歡他的樂觀個性,但為什麼每次開放歌迷點歌,歌迷總是點《末班車》、《候鳥》、《心裡有針》這種很悲情的歌,讓他忍不住說出心裡話:「其實我最想唱給大家聽的歌是《簡單的快樂》、《對愛入座》、《愛作夢的人》這種很甜蜜、溫暖的歌。」

面對網友期待他能盡快重返小巨蛋開唱,蕭煌奇則透露他已接了明年2月1、2日在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舉辦的《巨星閃耀百老匯》演唱會,不過這兩場演唱會卻被他視為歌唱生涯難度最高的演唱會,「百老匯音樂劇的歌曲都很經典,又都是英文歌,要背很多英文歌詞,還要跟外國歌手合唱,壓力超大。」蕭煌奇一邊說他已經「剉哩等」!一邊忍不住爆料他一直在找到底是誰提議他參加這場演唱會,沒想到拖他下水的人竟然是寬宏藝術的老闆林建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