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RASH飆新歌 阿夜倒嗓賣力唱

TRASH舉辦新歌演唱會,帶給歌迷最完美的享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TRASH昨日舉辦「Never Die」新歌演唱會,團員們彩排時拚盡全力,每次唱完《事後菸》都會癱軟在地,累到大呼:「可不可以取消演唱會!」但其實大家很重視這次的演出,只要有時間就會開會討論,希望帶給歌迷最完美的享受。

主唱阿夜透露他從前幾天就開始倒嗓,幸好當天聲音狀況不錯,會盡量小聲講話保護嗓子,至於演出時是否會哭?阿夜笑說會有直播怕留下黑歷史,所以會盡量忍住淚水。TRASH此次選擇戶外的場地,不過日前天氣又濕又冷,讓團員們差點燒紙烏龜祈求放晴,演出時雖然沒有下雨,但氣溫相當低,歌迷仍到場支持讓他們相當感動,因此額外唱了許多歌曲表達感謝之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