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王樂隊唱千萬點擊夯曲Hot翻粉絲 ØZI獻新歌

老王樂隊獻唱點擊夯曲送給寒風中的歌迷。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簡單生活節今天將落幕,昨晚魏如萱壓軸演出,今天則有金曲歌后蔡健雅登場,而昨天包括ØZI、老王樂隊、告五人等金曲、金音獎得主接力唱,讓粉絲在寒冷天氣中聽得熱血。

近期深受年輕世代喜歡的2組樂團,老王樂隊與告五人,昨都在街聲舞台獻唱,老王樂隊《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》累積近1800萬的點擊,歌曲一出全場大合唱,主唱立長說:「天氣冷,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這首歌就送給在寒風中的你們。」

老王樂隊唱完至現場攤位與粉絲互動,立長大學時參加過調酒社團,對於調酒略知一二。

告五人獻唱歌迷喜愛的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,團員說:「這次在市中心開唱,有一種回到本質和初心的感覺。」還說:「告五人的歌專門治療失戀,可以聽《獨角獸》和《迷霧之子》。」

ØZI充滿舞台魅力,還選唱他幫台北時裝週創作的主題曲《Who’s Next》。

ØZI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,並獻唱新歌。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