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翻牌noovy JK最勾魂

利菁(中)接受小鮮肉noovy為她按摩,大讚吉他手JK(右)最有明星味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利菁說話犀利,請她挑選出最喜歡的noovy團員,她「翻牌」吉他手JK,稱讚JK明星架勢十足,「像是在歌舞伎町上班的男生」,還笑說會很想點香檳塔送JK!

noovy推出EP《共感時代 Y_OURS》,公司祭出考驗,在網路辦「noovy帥勾爭霸戰」投票比賽 ,依照網友的按讚數、分享數來決定人氣排名,前2名團員可站上C位並拿雙倍通告費,第3、4名團員則必須將1個月的宣傳通告費「捐」給前2名團員。

利菁率先當評審,團員按摩討好她,主唱Shawn向她推薦《心絲蟲》,強調是他寫的新歌,想說靠一點才華來爭取選票,可惜失效。最後由JK和Mark勝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