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校園開講超嗨 好奇問髮禁

「鼓鼓」呂思緯(右)、白安前進校園,擔任一日講師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鼓鼓」呂思緯、白安前進南港高工擔任一日講師,滿場學生熱情提問,氣氛超熱烈,鼓鼓看到同學們的髮型搶先發問:「現在沒有髮禁?頭髮都可以燙染嗎?」

兩人忙著宣傳新專輯,這次受「上課啦!北流音樂教室」活動之邀,要跟年輕學子分享創作歷程,從國三開始寫歌的白安說:「我經過漫長時間創作,3、4年後才放到網路上,那時很想要發自己專輯,就想採用這個方法。」

相較於白安先創作後出道,鼓鼓是先和朋友組團玩音樂,因緣際會下才開始寫歌,他說:「後來某段時間找不到跟我做一些熱血事情的朋友,想要自己做些事,才開始接觸創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