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》棉花糖女孩亮麗變身 許莉潔堅強作夢

許莉潔成功瘦身,舉手投足更有自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文/胡如虹

想要減肥成功,就去當歌手!

看許莉潔從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的素人選手到出片當歌手的轉變,發現唱歌不但可以圓夢,還是美麗的延伸。

●重量級女孩 不敢奢求圓歌手夢●

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的許莉潔,不知道下過幾次決心:「我一定要減肥!」但即使為了想要交男朋友而立志減肥,也從來沒有真的減肥成功過,可是她為了出片當歌手,竟然在短短11個月內瘦了20公斤,第一次減肥成功,也成為她踏入歌壇最引人注目的話題。

許莉潔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很多人都曾深受減肥之苦,所以對於許莉潔減肥的話題特別有感覺,不過我覺得許莉潔最吸引人的並不是她怎麼減肥變瘦,而是她充滿療癒的靈魂歌聲。

許莉潔的聲音清亮有厚度,具有穿透人心、溫暖的特質,她曾經和A-Lin同台合唱,台風穩健,渾然忘我的歌唱表現讓人印象深刻,難怪製作人陳子鴻會相中她,幫她出唱片。

世有伯樂,然後有千里馬。許莉潔還沒有遇見伯樂陳子鴻之前,早就懷抱歌手夢,只是礙於外型,不敢奢求圓夢。

「我媽跟我說,妳這種身材當藝人不好,會被人家笑,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打消這個念頭。」許莉潔雖然在心裡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妄想歌手夢,可是又抗拒不了對唱歌的喜愛,忍不住去報名歌唱比賽,滿足自己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渴望,結果反而因為單純愛唱歌的自然表現打動了陳子鴻,一圓她當歌手的夢想。

●幸運歌壇新人 療癒歌聲自信演唱●

許莉潔承認自己是幸運的歌壇新人,沒想到能獲得名製作人子鴻老師的青睞,短短1年圓了當歌手跟減肥這兩個夢想,對於一出道話題全在她的身材上,她坦言:「我覺得不在意別人說你胖是騙人的,因為光是『胖』這個字就帶著歧視。不過因為我從小就是胖胖的女生,習慣把自己調整成很開朗的樣子,所以對於胖這個話題的感覺還好。」

許莉潔的靈魂歌聲很療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高矮胖瘦的外型對於歌手而言,並非絕對必要的條件,尤其是實力派唱將靠的是歌藝,但適當的減肥可以讓人變健康,變得更有自信,更有舞台魅力,這也是許多實力派唱將加入減肥行列的原因。

●天真甜姊兒 盼演唱自己的創作●

胖胖的許莉潔臉上就常掛著甜甜的笑容,瘦了20公斤之後,笑起來更像甜姊兒,完全不同於她唱歌的沉穩,聽她說減肥減上癮了,從85公斤減到65公斤之後,又給自己訂了一個新目標:「我的最終目標是瘦到50公斤。但我不急,只要在50歲前完成就好了。我也希望能寫歌創作,有一天能唱我自己作詞作曲的歌。」說完忍不住露出甜甜的笑,就像個純真的大女孩。

讓我忍不住哼起她的新歌《我可以堅強》唱著:「我不完美但我用力作夢去闖…」想起她剛開始參加《聲林之王》比賽的模樣,再看看她當了歌手之後的亮麗變身,如果你有夢,就跟許莉潔一樣用力作夢,用力去闖…。

我相信當你真心懷抱一個夢想的時候,整個宇宙都會發揮力量幫助你完成夢想。

胡如虹(後)和她的藝人朋友許莉潔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