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陳凱倫遇上球員陳凱倫 同名同姓連個性都像

陳凱倫(右)邀請同名同姓的棒球好手陳凱倫對談。
(陳凱倫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日前在主持廣播節目中,特別企劃和同名同姓的陌生人交流。本名「陳光燦」的陳凱倫,因為名字諧音像窮光蛋,害他小時候經常被虧,陳媽媽後來改叫他「陳凱倫」,但這3字太過中性,導致他時常被誤會是女生,陳凱倫印象深刻表示:「年輕時遇到服務員透過廣播找人,喊著『陳凱倫小姐電話』,我死不接,太糗了!」 他也因此自我期許,一定要闖出知名度,讓外界知道要叫陳凱倫先生。

陳凱倫因為想起這段往事,特別企劃「當陳凱倫遇上陳凱倫」單元,邀請職棒好手陳凱倫跨界對談。棒球員陳凱倫興奮表示,本來就很關注陳凱倫的新聞,這次經過2小時對談才發現,兩人個性也頗像,都對自己要求嚴格,「凱倫哥剛剛告訴我,早上6點就起來做功課,我也是這樣,還有我們都會在約好的時間前,想辦法提早到。」不過他笑說,一度在訪問過程很困擾,「叫他凱倫哥、凱倫老師都很奇怪,總覺得在叫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