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全英文開唱 洗腦文青粉絲

艾怡良在華山Legacy開唱,邀請吉他手Theo(左二)合唱神曲《Shallow》。(三條製作所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前晚在華山Legacy開唱,首度挑戰全是英文歌的演唱會,唱完10年前在選秀節目的致勝歌《I Believe I Can Fly》,打趣:「剛剛那首歌的聲音,是我出生以來最接近鄧紫棋的時候。」包括她的爸媽、外籍男友都現身相挺。

從小愛聽西洋音樂的她,從駐唱時期到參加比賽都很愛唱英文歌,開場她以《Torn》、《All About that Bass》輕快登台,接著帶來《Jealous》、《That Particular Time》等超悲抒情曲。

她也找來吉他手Theo合唱Lady Gaga神曲《Shallow》,安可驚喜唱跳卡莉蕾《Call Me Maybe》,開心說:「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文青,一起合唱洗腦歌!」艾怡良22日將在台中Legacy開唱,購票可洽Indievo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