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鐵粉喊加油 鄭心慈傷心了

周興哲熱愛速度感,昨帶著師妹鄭心慈出席跑車活動。
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昨帶著師妹鄭心慈出席保時捷活動,鄭心慈透露以前喜歡的男生是師兄鐵粉,近來主動傳訊要她加油,讓鄭心慈心情複雜,她說:「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,還是有一點小傷心。」沒想到因為師兄關係又恢復聯絡。

身為跑車迷的周興哲熱愛速度感,興奮說:「我是第一次體驗賽道,給教練載了3圈,覺得非常瘋狂,教練開超快的,大概192km,希望有機會也能開自己的車下賽道。」

周興哲最近為師妹鄭心慈寫了新歌《幸福藏在哪裡》,更擔任製作人親自配唱,他對小師妹的歌喉相當讚賞,「聽到心慈演唱的細膩口吻後,臨時決定修改Bridge旋律,讓整首歌的情緒更加感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