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彩排婚禮閃淚光 AKIRA霸氣摟腰

林志玲和AKIRA步出宗祠,AKIRA霸氣摟腰和民眾揮手致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今在林志玲爸媽故鄉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本報昨直擊小倆口現身與林媽媽吳慈美有淵源、位在台南市區的「吳姓大宗祠」彩排婚禮儀式。林志玲穿著珍珠綴飾婚紗、頭披白紗,AKIRA則以一襲黑色西裝預演婚禮,林志玲在彩排時已忍不住激動情緒、頻頻泛淚,幸福氣氛洋溢。

林志玲和AKIRA步出宗祠,兩人甜蜜牽手上車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與AKIRA在宗祠彩排約3個小時,為避免儀式提早曝光,現場外頭蓋了不少黑布、撐起白傘,保密工作相當嚴實。彩排後,林志玲換上一身白色長洋裝、AKIRA穿著白色襯衫,一起步出大宗祠,只見林志玲氣色極佳、幸福笑容更是藏不住,小鳥依人地靠在老公身旁,AKIRA則霸氣摟著林志玲的腰,兩人見大批民眾和媒體聚集,更親民的停留幾秒與大家揮手打招呼,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。

林志玲和AKIRA在「全臺吳姓大宗祠」彩排婚禮儀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被問到現在心情如何,兩人笑而不答,但幸福喜悅之情已不言而喻,小倆口隨後搭車至台南晶英酒店休息入住,養精蓄銳準備今日結婚重頭戲。

林志玲穿著珍珠綴飾婚紗、頭披白紗預演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兩人婚禮走台日混搭風,儀式按台灣禮俗進行,儀式地點則選在日式甜點店「霜花亭」舉行,呼應AKIRA日本血統,也有「甜蜜出嫁」之意;接著新人將到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和婚後派對,與至親好友同歡,預計到晚間10時結束。

AKIRA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預演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結婚儀式地點選在日式甜點店「霜花亭」舉行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