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王仁甫重拾10年前默契 主持高雄跨年

曾國城認為主持跨年晚會,難在「跨年前的黃金10分鐘」。
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王仁甫接下「2020愛‧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主持棒,兩人10年前曾搭檔主持外景節目《冒險奇兵》,讓曾國城直呼:「特別興奮!王仁甫非常清楚我的套路,反應也快,加上有舞台劇的經驗,他情緒飽滿,是很活潑狂野的舞台人,聲音表情非常適合跨年!」 王仁甫則大力稱讚曾國城經驗老到,控場能力又強,非常期待兩人的合作。

王仁甫最怕主持跨年到最後「失聲」。(星恆娛樂提供)

曾國城幾乎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過,談到主持跨年晚會最困難的部分,他點出「跨年前的黃金10分鐘」,因為那時不只表演得告一段落,負責倒數的長官、來賓也必須到位,相當考驗場控功力;王仁甫則表示,最擔心年底氣溫低,怕長時間主持到最後會失聲,「好在高雄氣候較溫暖,應該不會太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