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部寬苦練茶道園藝 《夕霧花園》化身職人

阿部寬為《夕霧花園》變身職人,主動苦練茶道、刺青、園藝等日本技藝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入圍本屆金馬獎9項大獎的電影《夕霧花園》,找來日本影帝阿部寬飾演神秘的日本園藝師,為戲還特地學習茶道、刺青和園藝等日本技藝化身「職人」。導演林書宇透露,其實是阿部寬自己覺得角色必須要會茶道,因此主動學習這些技藝,甚至還拍下學習過程給導演參考,大展敬業態度。

故事中阿部寬藉著日本花園帶領李心潔走出內心的傷痛,結合園藝的美感藝術讓整部電影充滿浪漫氛圍。李心潔也大讚阿部寬非常進入角色狀況:「他本人就跟劇本上角色的形象一模一樣,下戲後他會一個人靜靜待著,完全融入在角色裡面。」《夕霧花園》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