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寫芭樂情歌當抒情哥 調侃自己為何不是周興哲

J.Sheon感慨華語樂壇嘻哈歌曲再怎麼帥氣,都比不上抒情歌受歡迎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J.Sheon暌違2年半將於25日發行新專輯《巷子內》,新歌《輸情歌》是他首次挑戰以純吉他和弦樂交織而成的抒情歌,他感慨現在華語樂壇仍是抒情歌當道,嘻哈歌曲再怎麼帥氣,都比不上抒情歌的撫慰,因此決定寫首單純浪漫的芭樂情歌,更自嘲:「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。」

MV描述J.Sheon在酒吧裡遇到1位美麗女子,他將自己喜歡的嘻哈歌曲分享給對方聽,但女方卻無動於衷,因為她喜歡的是賺人熱淚的抒情歌,讓J.Sheon發憤成為「抒情哥」,新專輯包含的兩大元素「街頭」與「浪漫」,也在MV中得到得完美比例的結合。MV最後還藏了彩蛋,只見場景從台北街頭切換到外太空,1名太空人在宇宙中緩慢地漂流著,讓歌迷猜想是否為第2支MV的伏筆?

MV公開前好友孫盛希在J.Sheon的IG留言力挺,表示「飢餓本人+浪漫本人」,呼應他的新專輯主題「街頭兄弟不只很餓還很浪漫」;MV於昨凌晨12點上線,J.Sheon更接著開深夜直播,讓跟著晚睡的粉絲大呼「追星真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