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化身復仇母親 池松壯亮全裸喊命苦

李英愛在《復仇母親》中飽受兒子失蹤的陰霾壟罩,有令人揪心的演出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近年刻劃小人物辛酸的電影當紅,包括日片《男人真命苦》和韓片《復仇母親》(前譯:尋找我)都將在台上映,前者主角池松壯亮15日將與導演真利子哲也訪台宣傳,後者則是李英愛暌違影壇14年的復出新作,備受影迷期待。

池松壯亮(左)在《男人真命苦》中與蒼井優再續前緣。(双喜提供)

李英愛結婚生子後人氣不減,她在《復仇母親》中為失蹤6年的親生兒子,踏上尋子與復仇之路,片中更長期飽受兒子失蹤陰霾籠罩,預告中失魂落魄的模樣影迷看了也心疼;該片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池松壯亮在日劇翻拍的《男人真命苦》中與蒼井優再續前緣,該片講述男人成長的青春故事,他飾演的魯蛇上班族歷經職場與情場的洗禮,更為電影背部全裸入鏡,替電影版增添看頭;電影22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