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AKIRA 台南美術館辦婚宴

林志玲和AKIRA確定在爸爸家鄉舉辦小型的家庭喜宴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、王涵平、洪瑞琴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宣布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閃婚,兩人婚後生子、婚禮進度都備受關注。昨有消息指出,林志玲與AKIRA已祕密籌備在台婚禮,時間地點就訂在17日,在「林爸」林繁男的家鄉台南舉行,林志玲昨也透過經紀人證實婚宴喜訊,表示:「當天是一個小小至親好友家庭宴會,一定會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給大家,真的很抱歉沒有廣大邀請。」

林志玲和AKIRA對於婚宴細節保密到家,婚禮也僅邀請至親好友,地點選在台南,林志玲也親自解釋原因,「會選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,共築溫馨」。據悉,由於林爸爸是台南後壁人,孝順的林志玲特地選在後壁黃家古厝舉辦傳統婚禮儀式,不過,當地國策顧問黃崑虎表示,對於林志玲要返鄉宴客並不知情,如與林志玲父親碰面,會找機會詢問請客地點;後壁區長翁振祥和當地里民也稱,沒聽說宴客一事。

AKIRA上個月來台出席高雄電影節活動時,就表示自己很尊重台灣文化,像是日本文化通常不會曬出婚紗照,但為入境隨俗,之後會和台灣粉絲分享婚紗照,這次兩人將在台南以台灣禮俗舉行婚宴,也足見AKIRA相當尊重林志玲。

另傳言林志玲將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美麗浪漫婚禮,對此傳聞,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晚受訪時未置可否,但表示代表台南市民向她表達誠摯祝福。

南美館則低調表示,只提供場地租借,不清楚婚禮細節,且在閉館時間出借戶外庭院使用,不會使用到展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